蓝梅煮雁

一个沙雕段子【委委屈屈的天下风云碑】

天下风云碑觉得自己很委屈。它明明都是一个老年碑了,只想安安静静在天允山上晒晒太阳睡睡觉,本来只需要每一甲子醒过来看看那群人打打架,顺便忍受他们在自己身上胡写乱画一气,然后就可以继续它的养老生活。

但是最近这些年中原好像气运不太好,连累它也过得很悲惨。西剑流之祸时就被四个天下第一联手开碑,为了地界之争折腾了它一次。

这之后不管九界怎么动乱,至少它这里还算平静。不过当它发现天下第一邪和天下第一豪在天允山上扔球玩还把自己给炸了的时候,它就觉得以后自己又要惨了。

果然,它又被强制开启了。

风云碑很生气。离下个六十年还有那么久,它这个甲子都第三次开碑了!为什么总是有人打扰它睡觉呢!

天下风云碑委屈,天下风云碑想跟天允山诉苦,但是天允山并不想理它,只是默默跟九脉峰抱团痛哭。

风云碑:.......好吧九脉峰确实比我惨。

风云碑听到好多人说这次开启很蹊跷,但是它觉得自己真的是很无辜,它也不想开啊,上次好歹是自己身上留名的天下第一开启的,为了自己的立足的这片土地不被东瀛人占据它忍了,但是这次是什么情况啊,玄武真道是干嘛的?好像是他们搞的鬼!这个规则又是虾米情况?以前明明不是这样的!

但是天下风云碑也没有办法,它只能认命了,毕竟它只是一块石头。

中原群侠:(一掌又一掌)哈!喝!哈!喝!
天下风云碑:.......
中原群侠:我怎么可能留不下名!一定是假的!骗人的!肯定是根本留不下名!
天下风云碑:(拿什么拯救你?杂鱼的智商)

黑白郎君: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天下第一掌,天下第一拳,天下第一枪,天下第一刀,天下第一术...南宫恨今日要败尽天下第一啦!
天下风云碑:......(那个,虽然不是我定的规则,但是规则写的一人只能报一项)

雪山银燕:虽然我不是很在意天下第一枪的名声,但是为了雷狩前辈,我还是会前往一争!可是,凰后和天首也是来争天下第一枪的,但我们不是一种枪啊,天下风云碑是枪枪不分的么?
天下风云碑:.......(我下次就把天下第一枪从碑上除名)

玄武真道教众:我们是来参拜圣物的
天下风云碑:......(是你们搞的鬼吧)

天下风云碑终于发现自己认命的想法错的离谱,因为时隔多年,中原群侠还是傻的可怕,那群天下第一的性子却越来越奇怪,现在还有一堆和稀泥的搅屎棍。

天下风云碑想闭碑。它不想认命,它想杀人。

评论(7)

热度(15)